1. 热恋时,他们笑着跑出餐厅,奔至公园,躺在草地上,他把她的手放在他胸口,“There is only one heart in this body,Have mercy on me。” 身边,萤火虫发出的点点暖光,两人的眼里皆有星光。
2. 悲剧发生了,他的策略是life must go on,虽然痛苦但是更加要继续努力生活。她却无法释怀,只能逃走。
其实站在他的角度,真是很悲催啊:我究竟做错了什么?孩子是意外,我已经竭尽全力了,你还要这么不告而别。亲爱的,你让我怎么办?
3. 他去大学里stalk her,在课堂里偷偷给她递纸条那一段很有趣
台词摘录
1、Conor: There’s only one heart in this body. Have mercy on me.
我只有一颗心,对我仁慈点。
El: Shut up.
闭嘴。
2、He went soft. I stayed hard. That was that.
他不坚定了,我很强硬。于是就这样了。
3、They say that if you walk away from things, then you’ll just keep walking away. Start a whole history of walk-aways.
有人说过,如果你开始逃离,就会一直不断地逃离。在你的人生中就会一直在逃避。
4、Mom: I played second violin on this. 我在这曲子里拉二号小提琴手的位置。
El: Boston Symphony. Itzhak Perlman. I haven’t forgotten. 波士顿交响乐团。我没忘。
Mom: No, I was just reminding myself. 没有,我只是想给自己提个醒。
Mom: I never wanted to be a mother. 我从来没想成为一个母亲。
El: Not much you can do about that now. 现在你也没办法了呀。
Mom: Yeah. It’s too late. I was too young when I had you. I was the baby. 是的,太晚了。怀你的时候我太年轻了。我还是个孩子呢。
【他和她的孤独情事】木已成舟 覆水难收
转载请注明网址: https://www.guminnc.cn/news/60158.html